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雷罗夺取ATP巡回赛斯图加特站冠军 夺生涯第16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7月17日体育专电 ATP巡回赛斯图加特站17日展开男单决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费雷罗击败同胞安杜哈尔夺冠。

  费雷罗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以6:4和6:0的比分轻取对手,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第16个冠军头衔。

  现年31岁的费雷罗目前世界排名第85位,本场比赛他耗时不到80分钟便取胜比赛,并且赢得4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这也是费雷罗本赛季第一次夺取ATP巡回赛冠军。

  费雷罗是西班牙历史上最为出色的网球运动员之一,他擅长红土赛场作战。2003年,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费雷罗在法网成功夺冠。2004年澳网受伤后,他的状态开始下滑,直至2007年的温网比赛,他才再次打入大满贯的8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