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获美国体育学院六月最佳 与诺维茨基共享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0:13  WTA中文官网

  美国运动学院六月最佳运动员奖出炉,中国网球运动员李娜(微博)与NBA球星诺维斯基获得最佳运动员奖。

  就在上周,李娜刚刚在北京参加了由WTA举办的法网庆功会。李娜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是中国也是亚洲第一位获得法网冠军的网球运动员。在法网决赛中她以6-4, 7-6 (0) 击败卫冕冠军斯奇亚沃尼夺冠。

  美国体院学院的最佳运动员奖项是通过网络投票选出的,公众可以登陆网站 (www.ussa.edu)提交候选人,然后选出当月最佳运动员。学院根据投票结果决定最终的胜者,并在网站上宣布得奖运动员名单。

  女选手中票数第二的运动员是台湾高尔夫选手曾雅妮(微博),22岁的曾雅妮成为获得四项LPGA大师赛的最年轻的冠军。

  本月的最佳运动员将作为年度最佳运动员入围人选,参与年底的评选。2011年12月,学院将会宣布第27届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和女运动员的得主。

  2010年度的最佳男运动员得主是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大卫-比利亚-桑切斯,最佳女运动员是韩国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这两位选手是2010年的大热人选,每秒钟在全世界获得12个投票。

  美国体育学院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体育学院,宗旨是为美国和节的体育项目提供指导,研究和服务,并帮助男女选手更好的实现其职业梦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