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伦堡赛因雨仅打完两场 M-桑切斯艰难赢破发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美元的WTA纽伦堡盖斯坦女子赛结束了两场1/4决赛的争夺。外卡选手阿奇莱特纳尔在第一场比赛中以6-2/6-2横扫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伊夫蒂莫娃,率先晋级四强。随后西班牙的M-桑切斯克服雨水侵扰以7-6(5)/4-6/6-3艰难击败本土老将穆斯伯格。但是当天另外两场1/4决赛却因下雨推延到次日上午进行。

  本土选手阿奇莱特纳尔仅用时63分钟便以6-2/6-2横扫来自保加利亚的资格赛选手伊夫蒂莫娃,成为率先晋级半决赛的选手。这是这位24岁的奥地利姑娘职业生涯第二次闯进WTA半决赛,她上一次突破个人最佳战绩还是在两年前哥伦比亚的波哥大站。

  第二场1/4决赛在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和本土选手穆斯伯格之间展开。两位选手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决胜盘战至2-3时一度遭到雨水侵袭而暂停。最终M-桑切斯在总得分上凭借两分(110-108)的优势以7-6(5)/4-6/6-3胜出这场耗时2小时零47分钟的苦战。全场比赛双方总计有11次破发,M-桑切斯送出多达16个破发点但也11次化解危机。M-桑切斯曾是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但是去年却因膝伤缺席了夏天大部分时间的比赛。目前这位28岁的老将也正走在状态回归的道路上。

  另外两场1/4决赛因雨打断被迫推迟到当地时间周六上午进行。硕果仅存的种子选手俄罗斯人佩瓦克目前以3-0领先西班牙选手蒂奥;乌克兰姑娘K-邦达伦科以5-2领先西班牙人纳瓦罗。

  (牛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纽伦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