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杯费雷罗两盘横扫同胞 连续两年跻身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德国斯图加特梅赛德斯杯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伤愈复出的前世界第一费雷罗继续胜利的步伐,他以6-4/6-3战胜同胞格拉诺勒斯,连续第二年跻身该项赛事的半决赛。

  由于受到伤病困扰,长时间远离赛场,费雷罗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第85位。不过西班牙人此次在斯图加特复出,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上一轮他在抢七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3号种子尤兹尼。本场比赛费雷罗面对的是排名第52位的同胞格拉诺勒斯,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费雷罗全部胜出。首盘比赛,前世界第一兑现了8个破发点中的3个,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费雷罗两次破发,取得5-3的领先。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费雷罗化解了一个破发点,以6-3结束了这场用时近一个半小时的战斗。费雷罗上一次跻身巡回赛半决赛还是在2010年7月的克罗地亚公开赛上。

  费雷罗将与资格赛选手、阿根廷的德尔-博尼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现世界排名只有240位的博尼斯以6-1/6-2轻取同样从资格赛杀上来的捷克选手塞维纳克,这是20岁的他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巡回赛半决赛。

  现世界排名第55位的西班牙选手安杜亚尔则以6-2/6-1轻取德国选手斯特贝。上一轮,安杜亚尔三盘逆转卫冕冠军蒙塔内斯。与斯特贝的这场比赛,西班牙人兑现了全部6个破发点,用时66分钟就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这是安杜亚尔本赛季第二次进入巡回赛半决赛,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波兰外卡选手库波特,后者经历两小时28分钟的苦战,以7-5/5-7/6-3淘汰了哥伦比亚的吉拉尔多。这是库波特自2010年2月来首次打进巡回赛半决赛。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梅赛德斯杯 费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