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确认将首次出战布里斯班 升级顶级赛事招揽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2:43  WTA中文官网

  离明年的赛事还有半年时间,布里斯班组委会已经提前开始了准备工作,并且成功邀请到今年刚刚打进温网女单决赛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参赛。

  在2011年之前莎拉波娃在新赛季之初的参赛惯例是去参加在香港进行的表演赛,作为对新赛季的热身。不过在证实这项赛事已被取消之后,莎娃成为了第一位确认将参加布里斯班赛国际赛的球员。

  今年年初时由于遭遇洪涝灾害,位于布里斯班的帕特里克-拉夫特球场在赛事结束后一度被大水淹没。不过现在有了莎娃的加入,布里斯班赛组委将有足够的信心举办出一站更为成功的赛事。有莎拉波娃这块金字招牌,赛事的票房就有了保障,据悉组委会将准备提前进入售票阶段。

  对于布里斯班组委会来说能够成功邀请到莎拉波娃这位巨星确实令人激动,毕竟这是这位俄罗斯巨星第一次踏足该项赛事。“我以前从未来过布里斯班,不过我觉得布里斯班会是我开始新赛季的好地方。”

  “这站比赛是一年中的第一个赛事,可以很好地考量你休赛季训练成果如何以及你状态如何。另外,你也可以在澳网之前尽可能地多打一些比赛。”

  从2012年开始布里斯班赛将升级为顶级赛,希望除莎娃之外届时会有更多的顶尖球星来参加这一赛事。

  “第一个参赛合约签下的就是莎拉波娃这是一个很棒的开始,”布里斯班赛赛事总监卡梅隆-皮尔森表示。

  2012年布里斯班站男女赛事加起来赛会总奖金额将达到110万美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