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红土赛斯塔雷斯完胜晋级 索德林次轮对手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瑞典公开赛继续正赛首轮的争夺。作为唯一出场的种子选手,8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以7-6(6)/6-3战胜德国的雷斯特,晋级次轮。持外卡参赛的瑞典本土选手里德斯德特以6-4/2-6/6-2力克阿根廷的M-冈萨雷斯。而首轮轮空的前四号种子对手均产生。

  现世界排名第50位斯塔雷斯与排名第156位的雷斯特是首次交手。首盘双方均有一次破发,比赛进入到抢七后,意大利人凭借关键机会的把握以8-6先下一城。第二盘,对手失误进一步增加。斯塔雷斯兑现两个破发点,6-3结束战斗。

  瑞典选手里德斯德特排名在300开外,且本赛季战绩只有0胜2负,其唯一获得巡回赛胜利还是在三年前。不过对阵排名第90位的冈萨雷斯,坐镇主场的里德斯德特表现顽强,全场送出6记ace,兑现了3个破发点。经过两小时的苦战,他得以三盘胜出。

  其他比赛中,俄罗斯人安德列夫以6-7(3)/6-3/4-6不敌资格赛选手、阿根廷的胡恩奎拉,后者下一个对手是头号种子索德林;俄罗斯的加巴什维利以6-3/3-6/6-3淘汰美国选手雅尼,他将在第二轮对阵3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持外卡参赛的文希格拉以1-6/6-1/3-6不敌资格赛选手德-维格;斯洛文尼亚的卡夫西奇以6-4/4-6/7-5击败法国人贝内特乌;另一名外卡选手里德尔则以4-6/2-6被西班牙人里巴横扫,里巴将对阵2号种子费雷尔;西班牙的奥拉索以6-4/6-1完胜维克,下轮将遇上同胞、卫冕冠军阿尔马格罗。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