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伦堡赛格尔格斯首战爆冷出局 前8种子仅两人幸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美元的WTA纽伦堡盖斯坦女子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世界排名第16位的赛会头号种子格尔格斯以1-6/6-2/1-6不敌No.94西班牙的蒂奥出局,爆出一大冷门。此外同一天出局的还有2号种子加多索娃、5号种子西班牙人里诺、7号种子捷克的斯特里科娃。目前前八种子仅8号种子佩瓦克和明天出战首轮的6号种子罗马尼亚缩胸少女哈勒普幸存。

  德国小将格尔格斯此前和蒂奥仅有过一次交手,发生在2007年该赛事的资格赛中,当时西班牙人直落两盘取胜。格尔格斯在今天的比赛中轰出3记ace,但也有5个双误,一发成功率仅有48%,二发得分率低至45%(17/38)。全场比赛她送给对手蒂奥8个破发点并被5次破发。这是蒂奥职业生涯第二次战胜Top20选手,2006年她曾在柏林站击败过No.17利霍夫采娃。

  上周打进巴斯塔德站决赛的瑞典小将拉尔森排名首次跻身Top50行列,本周她继续良好的状态,仅用时76分钟便以6-4/6-2轻取2号种子澳大利亚的加多索娃。全场比赛加多索娃发出10个双误,送出10个破发点并6次遭对手破发。

  同样出局的还有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里诺和7号种子斯特里科娃。里诺在第二盘一度5-1领先并在6-5时拿到两个盘点,但是她最终还是以0-6/6-7(5)输给奥地利本土选手阿奇莱特纳尔。这场比赛惊现11次破发,其中里诺7次发球局不保。曾两次打进大满贯女单1/4决赛的西班牙选手纳瓦罗本赛季因肘伤缺席了近4个月的比赛,自6月复出后她多在打低级别的赛事,今天却以7-6(7)/6-2战胜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晋级。

  8号种子俄罗斯90后小将佩瓦克是今天唯一取胜的种子选手。首盘她在2-5落后的情况下展开逆转,最终以7-6(3)/6-2击败法国美少女科内特。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乌克兰的K-邦达伦科以6-0/6-4横扫西班牙的维维斯,而她的姐姐A-邦达伦科也以3-6/6-7(6)不敌奥地利的穆斯伯格。西班牙姑娘桑通加以6-3/1-6/7-6(5)艰难击败白俄罗斯的加沃尔索娃。

  (牛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格尔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