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勒莫赛韩馨蕴因故退赛 种子悉数过关雷扎伊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帕勒莫红土赛继续展开首轮比赛的争夺。第二个比赛日本土名将文奇、埃拉尼领衔种子选手悉数过关。原本出现在正赛签表中的小花韩馨蕴因故退赛,顶替她参赛的19岁幸运落败者维奇击退本土选手邓托尼获得第二轮资格。

  这是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第八次出征帕勒莫红土赛,她曾四次摘得该赛事冠军,还于2004-2006年在此夺得三连冠。自2008年半决赛出局后首次在帕勒莫亮相的加里奎斯依旧展示出良好的适应能力,但首轮仍然用时1小时零45分钟才以6-3/6-3击败29岁的意大利外卡选手弗洛瑞斯。

  2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以6-2/7-5击败资格赛选手哈萨克斯坦的“堕落天使”卡拉坦切娃,将近期战绩提升至13胜1负。文奇将在下轮面对在布达佩斯决赛输给她的罗马尼亚选手贝古,后者以6-2/7-5战胜本土选手卡梅林。

  在首轮种子选手的比赛中,2008年赛会冠军、2009年亦打进决赛的3号种子埃拉尼以6-1/6-3轻取俄罗斯小将库里科娃晋级。4号种子捷克的扎卡帕洛娃以0-6/6-1/6-1强势逆转俄罗斯美女皮沃瓦洛娃。7号种子斯洛文尼亚姑娘赫尔科格刚刚在瑞典赛夺得职业生涯处女冠,排名升至No.37创个人新高。她以5-7/6-4/6-2艰难击败本土资格赛选手科纳普晋级。8号种子捷克的塞特科夫斯卡则以6-1/7-5击败俄罗斯人鲍文娜。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国小花韩馨蕴因故退赛,顶替她出战的西班牙“幸运落败者”维奇以6-3/7-6(5)击败本土选手丹托尼晋级第二轮。上赛季曾打入Top20的法国名将雷扎伊继续保持低迷的状态,在坚持了104分钟后以6-7(5)/1-5不敌同胞M-约翰森。这场比赛堪称是双误加破发大战,两人共计发出18个双误,雷扎伊三破对手发球局,但自己也六次被破发。来自克罗地亚的资格赛选手米扎卡则以3-6/6-3/6-3逆转希腊猛女达尼丽都;罗马尼亚的科斯蒂亚以6-3/6-2轻取捷克的赫拉沃科娃。法国人帕蒙蒂尔以6-4/3-6/6-4艰难战胜37岁的美国老将克雷巴斯。

  (牛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韩馨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