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亚大区中国队遭澳洲淘汰 张择坦言输在经验

  本报北京7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2011戴维斯杯亚大区1组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进入第3日,两队进行第4场比赛,澳大利亚队如赛前的猜测一样变阵,由前世界第一休伊特顶替首日发挥不佳的马特塞维奇,而中国队派出的是小将张择。经过3小时7分钟的苦战,张择以2比6、1比6、6比4,6比7(2)不敌休伊特,中国队也以总比分1比3被澳大利亚队淘汰。

  首盘张择的一发得分率只有47%,而休伊特则达到84%,第二盘张择的发球得分率降低到29%。赛后张择坦言:“还是有些紧张,临场经验也不如对手。”连续输掉前两盘的张择反倒放开了,而休伊特体力开始不支,张择以6比4抢到第3盘的胜利。

  第4盘,在张择的压迫下,休伊特没有了前两盘的神勇,不断的失误让张择多次找到得分机会,两人战至抢七。休伊特的经验最终帮助他在抢七局中笑到了最后,也让澳大利亚队以总比分3比1战胜中国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