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馨蕴入围帕勒莫国际赛正赛 小花有望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帕勒莫国际赛公布正赛签表。现世界排名第161位的中国小花韩馨蕴凭借排名入围正赛,首轮将面对意大利本土小将丹托尼,胜者将在第二轮面对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人加里奎斯。

  在温网大赛之后,李娜、彭帅、郑洁、张帅等金花都选择回国进行短暂的调整,以图为之后的北美硬地赛季做好准备,而近来战绩不佳的小花韩馨蕴则选择继续留在欧洲,征战赛事赚取积分,提高自己的排名。也正是得益于众多高手的休赛,韩馨蕴接连两站比赛都能顺利入围正赛。在上一站苏伊士大奖赛中,签运不佳的韩馨蕴在首轮就抽到曾今战胜过李娜的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并最终以6-0/6-2告负。

  而此次征战帕勒莫国际赛,韩馨蕴则抽到了一个相对来说不错的签表,她将在首轮迎战现世界排名151位的意大利本土小将丹托尼。丹托尼目前在本赛季保持着20胜19负的记录,而韩馨蕴则在遭遇到18场比赛失利的同时,仅仅取得了7场比赛的胜利,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如果韩馨蕴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在2010年澳网时和斯托斯大战三盘的水准,则非常有可能晋级次轮。而韩馨蕴和丹托尼之间的胜者,将很有可能在第二轮挑战赛会5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43位的西班牙红土高手加里奎斯。

  本站比赛作为意大利的一战赛事,必然少不了本土球员的出战,佩内塔、文奇、埃拉尼三位意大利名将分别以赛会的前三号种子出战,此外,刚刚在夺冠的斯洛文尼亚好手赫尔科格也将前来参战。

  (Hehe)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韩馨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