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特懊恼狂赞吴迪强:他接发球非常好 移动速度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1:52  北京晨报

  在因为自己失误送出盘点的时候,马特塞维奇懊恼地摔了拍子。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种情绪也一直伴随着他。从头到尾他都是陷在椅子里,一副失望加疲劳的样子。

  “我犯了太多太多的错误,为此我感到很遗憾。尤其是在第二盘和第四盘,我都没能打好。”澳大利亚人摇着头复盘,重复着他和吴迪之间的破发和被破发。“我们今年曾经有过交手,当时我赢了。对于今天的失利,我很失望。”

  吴迪说自己是以弱打强,但马特塞维奇还是充分肯定了他的进步。“他的接发球非常好,不管是我的平击还是旋转,他都能够很好地回过来。虽然他的身高不高,可他的移动速度很快,正手反手都非常好。”

  澳大利亚人的评论肯定了中国小将本人。对此,吴迪说自己最近其实提高了不少。“发球是我的薄弱环节,但其实我一直都在提高。只是因为现在对手一个比一个强,你们看起来我好像提升得没那么高。”晨报记者 葛晓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吴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