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微访谈与陈坤幽默互动:想要签名球拍得有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中国女子网坛第一人李娜(@李娜)携法网冠军荣耀做客新浪体育嘉宾聊天室,畅聊自己场上与场外的生活。并通过微访谈与网友进行互动。这次的微访谈还吸引到了众多名人,著名演员陈坤便是其中之一。

  早在李娜法网夺冠之时,就有众多名人在微博上为其祝贺,在得知李娜即将进行微访谈之后,更是有很多人前来提问,著名演员陈坤(@陈坤)便在访谈开始之前抛出了这样的问题:“@李娜 因为你的坚持和信念特别的支持你~但我想提一个问题:是什么样具体的力量支撑你走到今天?ps:我家有小友因为你而学习打网球~可以要你的签名球拍吗?

  对此,娜姐给出了认真又不失幽默的回答:“对梦想的追求。你用什么跟我交换签名球拍呢?”还配一个笑脸,显出了活泼的一面。

  对于网友“骑扫把的小女巫304”提出的:“娜姐 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这一问题,李娜这样说道:“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最后,在回答网友小海爱POOH的问题“娜姐,得了大满贯以后,会感觉生活比以前更累了么. 你是享受现在这样还是觉得有点疲劳.. ”时,李娜也再次感谢了支持她的网友:“多少会有一些改变,但还是很谢谢大家的支持。

  (新浪网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