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视频直播李娜做客新浪 同期微访谈与网友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0:53  新浪体育
李娜将做客新浪与网友互动李娜将做客新浪与网友互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中国女子网坛第一人李娜(@微博)将携法网冠军荣耀做客新浪体育嘉宾聊天室,畅聊自己场上与场外的生活。届时,李娜还将通过《微访谈-体坛纵横》与众多微博粉丝进行互动,新浪网球(@微博)也将第一时间为网友传递李娜在视频聊天中的精彩内容,欢迎您参加微访谈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

  6月4日,李娜在法国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开创了一个伟大时刻,在以一个7:0将抢七的悬念击碎后,这位背负无数人希望的中国金花直落两盘战胜意大利的卫冕冠军斯基亚沃内,成为历上第一位捧起大满贯赛事单打奖杯的亚洲人。

  点击进入李娜微访谈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