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回应被主任:这事不了了之吧 我只能管好姜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李娜从家乡武汉来到北京,参加为其举办的法网夺冠庆功会,在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李娜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吐露了心声,并对“将任湖北网管中心副主任一职”的传闻正式给予了回应。

视频-李娜回应被主任传闻:这事算了 目标家庭妇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昨天上午11时,“湖北省表彰李娜勇夺法网女单冠军大会”在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礼堂召开。李娜被授予“湖北跨越先锋”荣誉称号,并获得60万元奖金。表彰大会上,李娜回顾了自己20多年的打球经历,她动情地说:“感谢祖国的培养,感谢湖北、家人和教练的支持,我更愿意把辉煌战绩献给祖国。”

  李娜是第一位在四大满贯单打比赛上折桂的亚洲选手,打破了一百多年来欧美选手垄断的局面,意义重大。“现在要忘记掌声和鲜花,重新开始新的目标,”李娜说,“我还有更远大的目标,创造更多的奇迹,有梦想就有成就。”

  而据透露,湖北省体育局已经研究通过,李娜将出任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对此,李娜在今天正式作出了回应,“我想我只能管好姜山。”李娜玩笑般的回答道,那最后会去当这个副主任吗?娜姐干脆的答道:“这事不了了之了吧,退役后做家庭主妇啊,不变的目标。”,此前澳网夺得亚军之后遭遇低迷,就有传言说李娜即将退役,法网夺冠之后,又流传出了“怀孕”的传闻,对于这些人红之后,各种遥言四处飞的情况,李娜表示:“谤满天下,誉满天下,不理会就好了。”淡然处之,颇具一姐风范。

  (新浪网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