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应力性骨折需休息六周 最坏情况恐错过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0:24  东莞时报
纳达尔骨折需休养纳达尔骨折需休养

  东莞时报讯  温网首周的比赛里,纳达尔在第四轮取胜德尔波特罗之后曾表示好像伤到脚,比赛中感觉异常不适。但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他决定继续参赛,尽管他坦诚依旧感觉糟糕,而不得不打封闭上场。由于此后又赢两场恶战,不少球迷甚至怀疑西班牙人诈伤,但事实上他的左脚已经被诊断为骨裂,根据网球杂志报道,在决赛不敌德约科维奇之后,纳达尔透露,“在生理上和精神上完全康复前不会回到球场上。”

  纳达尔这次的伤属于应力性骨折。应力性骨折和开放性骨折不同的是,并非是瞬间发生的骨折情况,而是在骨头达到疲劳点的时候导致出现骨折。姚巨人此前动手术,正是因为脚趾应力性骨折。

  目前,对西班牙人来说最好的结果是休息六周,争取赶上辛辛那提大师赛。基本上可以说他已经告别本届蒙特利尔大师赛了,而且还有很大的可能性赶不上任何美网之前的北美硬地热身赛,当然甚至还存在错过美网的可能性。

  在明知道自己伤势不轻的情况下纳达尔仍坚持带伤打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造成这样的后果,也算是给自己及其他选手敲响一个警钟。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