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达佩斯赛A-邦送蛋晋级次轮 8号种子惨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欧元的GDF苏伊士大奖赛展开了正赛首日的争夺。8号种子、俄罗斯人罗迪娜成为唯一出局的种子选手,她在6-3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来自乌克兰的对手萨夫楚克以两个6-1逆转。

  虽然萨夫楚克现世界排名只有第141位,但在今年印第安维尔斯赛上,她就击败过罗迪娜。本场比赛耗时两小时。罗迪娜在首盘状态不错,完成3次破发,而萨夫楚克只兑现了一个破发点。8号种子6-3拿下首盘。但是俄罗斯人右手肘出现问题,申请了医疗暂停。重新上场后,萨夫楚克掌控了比赛。虽然乌克兰人双误偏多,但发球效率明显回升,最终连追两个6-1,收获胜利。

  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西班牙的加里奎斯以6-3/6-1淘汰俄罗斯的皮沃瓦洛娃;7号种子、罗马尼亚的博古以两个6-4击败西班牙的蒂奥;乌克兰的A-邦达连科仅用时54分钟就以6-0/6-1横扫捷克的扎赫拉沃娃;克罗地亚的托米亚诺维奇以两个6-2战胜持外卡参赛的匈牙利本土选手卢卡斯。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