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女子网坛百花齐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6:23  新民晚报

  随着海宁退役,威廉姆斯姐妹老去以及克里斯特尔斯为伤病困扰,女子网坛进入乱战。

  都说女人的内心很复杂,但很多时候,人们看待女人的心情更复杂。乱战年代的女子网坛,有人叹息、有人无奈:没了领军人物,缺了明星话题,女子网坛似乎失去了魅力。但百花齐放分外香,你猜不到谁是下一站天后,这样的悬念和期待,不恰恰成就了比赛的魅力吗?

  今天,当90后科维托娃称雄温网之时,别忘了她的身边,还有年纪相仿的沃兹尼亚奇、科内特、科斯蒂亚以及阿扎伦卡,她们的崛起,标志着新生代已经开始抢班夺权,她们成了女子网坛的主流力量之一。

  实际上,当科维托娃捧起玫瑰金盘,这一幕之于莎拉波娃,似曾相识。7年前,年仅17岁的莎拉波娃,在此荣膺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冠军。

  女皇争夺战夺人眼球,更刺激着新人辈出。百花齐放,很美。 陶邢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温网 科维托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