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科维托娃飞吻感谢女金刚 莎娃面带微笑贺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23:09  新浪体育
冠亚军合影留念冠亚军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女单决赛最终落下了帷幕,时隔七年后重返决赛的莎拉波娃还是未能抵挡住90后新生代科维托娃更为凶猛的球风。在出生自捷克的传奇人物纳夫纳蒂洛娃和诺沃特那的注视下,科维托娃以6-3/6-4首夺大满贯冠军,同时成为自98年诺沃特那后首个来自捷克的温网冠军。

  虽然未能再夺玫瑰水晶盘,但莎娃还是面带微笑在颁奖典礼上接受采访。“很不幸在网球比赛中只能有一个胜者,所以这项赛事才如此特殊。首先祝贺科维托娃能拿下温网冠军。”俄罗斯美女继续说道,“感激在全英俱乐部这么多年来球迷的宠爱,尽管未能拿到那个大的奖盘,但起码我还是能带些东西回去。”

  随后作为首个90后大满贯冠军的科维托娃,也接受了BBC电视台主持人的采访。她说:“这场胜利的感觉是难以用言语表达,尤其是那么多伟大球员在皇家包厢注意我的表现,我觉得自己简直要哭出来了。”不过在发球胜赛局中,科维托娃却看起来相当冷静,完全没有她亲友包厢里蔓延的紧张情绪。“我不敢多想结果,只想专注于自己的每一分。毫无疑问,这是职业生涯最棒的胜利。”在现场两位来自捷克的前温网冠军诺沃特那和纳夫纳蒂洛娃都一直注视着科维托娃的表现,对此小妮子更向两位前辈送上飞吻,感激她们的到场支持。

  在现场亲历科维托娃的成功,还有她的家人。对于自己最亲爱的家人,科维托娃只留下一句:“我爱你们!”而面对主持人提到即将到来的一系列新闻采访,以及现场摄影记者的拍照要求,科维托娃坚定的说道:“我已经准备好了。”这句话,听起来更像在强调对未来更多大满贯的憧憬。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科维托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