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花德比郑洁彭帅完胜张帅组合 晋级温网女双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伦敦当地时间29日)消息,2011年草地大满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双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金花德比战中,8号种子彭帅/郑洁在面对中日老少配张帅/伊达公子时,以6-4/6-2轻松过关。进入八强的彭帅/郑洁,将挑战强大的2号种子佩斯克/斯莱伯尼克。

视频-郑洁彭帅轻松赢下金花德比 晋级将战2号种子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张帅和伊达公子在今年温网表现相当抢眼,不仅在单打赛场先后为球迷奉献了勇斗库兹涅佐娃和大威的精彩对决,双打赛场首轮淘汰了女双世界第一佩内塔和斯齐亚沃尼的组合,更是一大惊喜。彭帅/郑洁表现同样稳定,这也是彭帅自年初澳网第二轮后,再度在双打大满贯赛场遭遇这对中日组合。

  比赛伊始,配合明显更为默契的彭帅/郑洁在首局就完成了破发,随后发球局经历平分的考验后也确立了2-0的领先。张帅/伊达公子此时也逐渐找到比赛感觉,两对组合在场上展开了精彩的对攻大战。彭帅/郑洁一直牢牢把握住开局积累的优势,经历盘中的胶着阶段后,她们在第八局再次经历完平分的考验而继续以5-3领先。尽管张帅/伊达公子顶住压力拿下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金花组合强势的Love Game,还是让她们以6-4先拔头筹。

  进入第二盘后,双方在战成1-1后彭帅/郑洁抓住伊达公子发球威力偏弱的机会以40-0拿到多个破发点,如愿实现破发的金花组合,又在发球局顶住了两个破发点的压力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尽管顽强的张帅/伊达公子在第五局化解了五个破发点后,避免了遭二次破发的局面,但是稳定的发球表现还是让彭帅/郑洁继续以4-2领先。在关键的第七局张帅/伊达公子没能顶住压力,再次破发得手的彭帅/郑洁也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2结束了比赛,强势晋级八强。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