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女单四强现身都是小丫头 87年生莎娃成最年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21  法制晚报

  温网女单产生四强24岁的莎拉波娃最年长

  四强现身都是小丫头

  本报讯(记者曾耀莹)温网产生了女单四强,而她们都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莎拉波娃在温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两个6比1轻松击败齐布尔科娃,时隔五年再次闯入温网女单四强。

  温网四强阵容出炉,1987年出生的莎拉波娃竟成了最年长的球员,另三位进入四强的球员是21岁的科维托娃、22岁的利斯基和阿扎伦卡。

  在月初的法网决赛阶段,李娜(1982年)、斯齐亚沃尼(1980年)、巴托丽(1984年)和莎娃这四位征战网坛多年的老将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娴熟的技术脱颖而出,莎拉波娃是其中最年轻的面孔;然而转战到草地,四强阵容彰显了青春气息,清一色成了二十出头的少女,24岁的莎娃成了老大姐。

  多年来被威廉姆斯姐妹压制的网坛终于出现了年轻的面孔,这对女子网坛来说无疑是福音。

  半决赛莎拉波娃将对阵利斯基,“这又将是一个大满贯半决赛的重大舞台,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莎拉波娃期待重现2004年的辉煌。另一场半决赛将在科维托娃和阿扎伦卡间展开。

  除了莎拉波娃,四强选手中,无论谁登顶温网,温网赛场都将产生一位新的最年轻的大满贯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