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将上演津花德比 津门女将将天津网球带给全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0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随着中国网球实力的增强,在大满贯舞台上上演金花德比早已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在温网女双第三轮不但又见金花德比,而且还是一场津花德比,两位津门选手将在温布尔登将天津网球的进步展示给全世界。

  尽管作为金花在女单赛场上硕果仅存的独苗,天津选手彭帅没能闯过莎拉波娃晋级八强,但在随后的女双次轮比赛中,彭帅与郑洁搭档,经过三盘苦战后以6:3、6:7(6)和6:0击败了科里特塞娃/普特切克,挺进第三轮。更让人兴奋的是,来自天津的小花张帅与老将伊达公子搭档,在女双赛场上再创新高,以6:2和6:4横扫12号种子詹咏然/尼库莱斯库,历史上第一次晋级大满贯女双第三轮,十六强的成绩已经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小花。更为巧合的是,张帅/伊达公子的对手正是彭帅/郑洁,一场津花德比在不经意间成为现实。而津花在女双第三轮会师的一幕不仅是中国网球实力的体现,同样也是天津网球进步的见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