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吸金能力接近莎娃 夺冠后经纪人曾被妻踢出卧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8:0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李娜的经纪人——全球体育和娱乐业营销巨头国际管理集团(IMG)高级副总裁麦克斯表示,李娜的收入已经开始接近排名福布斯女运动员首位的莎拉波娃,成为世界第二位挣得最多的女运动员。麦克斯也是莎拉波娃的经纪人。

  随着成绩的提升,李娜的经济价值也像油井般喷发:澳网夺得亚军后,劳力士和哈根达斯成为李娜的赞助商,法网夺冠后奔驰率先在温网开赛前就宣布了和李娜的合作,7月中旬还有一个中国品牌和李娜签约,另外还有两三个赞助合同有望在2011年年底完成。麦克斯透露李娜已经接近“吸金女皇”莎拉波娃,成为世界上挣得第二多的女运动员。

  李娜夺冠后从法国到慕尼黑调整休息几天,3天的时间里关掉手机,经纪人麦克斯成为最忙的人。麦克斯说:“在她法网夺冠后的最初10天时间里,我被妻子踢出卧室,不得不住在客房里面。我需要整夜地接听电话,与IMG北京公司沟通、与赞助商商谈合同、和媒体沟通,那段时间我睡得很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帅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