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感觉被积极能量环抱 70+排名升至17仍不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7:41  新民晚报
彭帅温网表现真“帅”彭帅温网表现真“帅”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中国金花在温布尔顿一样“帅”。昨天彭帅面对首轮淘汰10号种子的黑马、匈牙利姑娘辛克,在第二盘化解两个盘点后以6比2、7比6战胜对手,职业生涯首度打入温网16强。

  今年的温网之前,29岁的辛克只在此地取得过一场胜利。与对手相比,因为下雨影响作战赛程的彭帅,明显有体能方面的劣势,但在比赛中,彭帅防守方面的进步让人欣喜。昨天,彭帅发出了7个Ace球,同时轰出了25个制胜分,而令人惊讶的是总共只有5个非受迫失误,并且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中国金花的表现也要远远好于对手,她成功把握住了5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之前教练跟我说得最多的就是在状态不好、打逆风球时该怎么处理。我能够挽救两个盘点,避免打决胜盘对我来说非常有利。”

  彭帅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夺冠热门莎拉波娃。“托马斯曾经带过我们,对我们几个的特点都非常了解。他肯定会帮助莎娃制订相对的战术。我也需要和我的团队讨论一下,全力去拼对手。”连续两日作战的彭帅终于等来了难得的休息日,她希望能借此将身体调整至最佳状态。今年到目前为止的三大满贯,彭帅都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排名也从70位之外,上升至眼下第17位的即时排名。“我觉得自己被积极的能量环抱,我不会只满足眼下的一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