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刷新温网最好成绩 教练教她如何状态差也能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4: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伟)在昨晚进行的温网女单第3轮争夺战中,彭帅以6比2、7比6击败匈牙利左手将辛克,闯进第四轮,刷新了她在温网上的最好成绩。明晚7时,彭帅将遭遇前温网冠军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

  赛后彭帅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和辛克交手,比赛开始阶段我没想太多,只想着如何尽力打出最佳状态。”连下5局的彭帅仅用时25分钟,便以6比2赢得了首盘,但第二盘彭帅一度被拖入抢七,并在浪费了两个赛末点后方才艰难取胜。彭帅表示:“第二盘辛克打得很好,我的速度却有点慢,在4比5落后时非常关键,好在我将比分扳成5平后,比赛进入了抢七局,此后我很好地处理了压力,获得了胜利。”

  重投旧日恩师马伟开让彭帅的状态恢复得很快,而体能的加强让彭帅有劲跟对手周旋到底。彭帅今年的表现不俗,排名从70多位提升到第20位,彭帅将这一变化归功于团队的合作。“教练目前跟我讲得最多的是状态不好的时候怎么赢球,这也是我特别需要加强的地方。”彭帅说。

  赛后,温网官网也对彭帅的表现给予了赞赏。文章以《彭帅的胜利延续了中国希望》为题,文中称:尽管新科法网冠军李娜提前出局,但是彭帅的胜利使中国金花的希望得以延续,她也首度踏进温网第四轮。在一个忙碌同时出色的赛季,彭帅的排名已经升至第20位,今年她已在54场比赛中取得了39场胜利,只缺一个大满贯的冠军。

  今天凌晨,中国金花组合彭帅/郑洁还完成女双首轮争夺,她们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比6、6比4、6比3的比分逆转战胜阿曼努拉/潘诺娃的跨国组合,闯入女双32强。J206

  温网·记分牌

  彭帅 2-0 辛克

  扎科帕洛娃 0-2 莎拉波娃

  沃兹尼亚奇 2-0 加多索娃

  纳达尔 3-0 穆勒

  纳尔班迪安 0-3 费德勒

  基里连科 0-2 小威

  彭帅/郑洁 2-1 阿曼努拉/潘诺娃

  张帅/伊达公子 2-1 斯奇亚沃尼/佩内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