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德林成出局最高种子 托米奇:取得生涯最大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2:00  ATP中文官方网站

  伯纳德·托米奇周六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他在第三轮以6比1,6比4和7比5的比分淘汰世界第五的罗宾·索德林。“我来到这里就是给我自己一个机会。我认为我首盘打得很放松,”托米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一开始我觉得我不可能赢下比赛,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开始改变想法。而且首盘过后,局面就打开了。”

  澳大利亚小将全场挽救了自己所面临的全部五个被破发点,15次来到网前并得到其中的13分。托米奇凭借对索德林的这场胜利首次跻身一项大满贯赛事的第四轮,而索德林则成为了开赛至今遭遇出局的排名最高的球员。“这也许是我迄今为止取得的最重要的成就,”托米奇说道,“我会牢记这是我首次在一项大满贯赛事上有如此出色表现。”

  温网结束之后,托米奇将跻身世界排名前100,此外,如果他在第四轮击败2002年赛会四强沙维亚·马力斯,他将升至世界排名第72位上下。比利时人在1小时36分钟的比赛中以7比6(5),6比3和6比0的比分淘汰了11号种子约尔根·梅尔泽,职业生涯第三次成功进入温网第二周的比赛。

  马力斯去年在AEGON冠军赛上三盘击败了托米奇,但他知道,托米奇现在的水准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远超他目前第158位的排名。“我记得他没有错过很多机会,”马力斯说道,“他的状态有点起起伏伏,但显然他在这里表现得很好。如果能三盘击败索德林的情况下进入到第四轮,那就意味着,你发挥得相当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索德林 托米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