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波娃失误频出仍晋级 英评论员认为彭帅有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9:3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5号种子、2004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遭遇世界排名第35位的捷克人扎科帕洛娃,结果她以大比分2:0胜出,晋级16强。下轮比赛中莎娃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彭帅。

  本场比赛,俄罗斯美女率先在第2局破发。不过莎娃随后的状态有所起伏,一记反手挂网让对手兑现了破发点。好在她紧接着二度破发,获得4:1的领先优势。最终莎娃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打得更为胶着。莎娃在首局就遭遇一番挑战,化解了一个破发点,艰难保发。第2局,俄罗斯美女浪费了一个破发点,反而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先后送出两破发点。化解第一个危机之后,莎娃出现双误,扎科帕洛娃先破发成功。捷克人一度以3:1领先。莎娃在第6局虽然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但扎科帕洛娃没能顶住压力,双误送出第三个破发点,俄罗斯美女终于把握住机会,追成3:3平。心态受到影响的捷克人在第8局再度被破发。第9局虽然扎科帕洛娃一度拿到破发点,但莎娃奋力化解,以6:3收获最终的胜利。

  英评论员认为彭帅能击败莎娃

  BBC评论员米尔斯评价莎拉波娃是一位“优秀的多次大满贯得主”,他认为彭帅在遭遇她的时候要“发球、跑动都要好”。他出招说,彭帅应该“想办法让(不善跑动)的莎拉波娃遛起来”。

  米尔斯说:“如果彭帅能继续保持状态,她很有可能击败莎拉波娃。 ”

  米尔斯调侃道,彭帅到这个阶段“名次也提高了,可以尽情放开了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莎拉波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