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昨晚回家婉拒媒体采访 六周休息时间调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4:11  现代快报

  李娜回家了!昨日傍晚6点40分,国航CA8206航班载着李娜、姜山一行,从北京首都机场飞抵武汉天河机场。

  尽管李娜在温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惨遭德国小将利斯基淘汰,但在昨日的武汉天河机场贵宾厅内,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娜的妈妈李艳萍以及媒体记者一行人等,仍捧着鲜花热情迎接这位新科法网女单冠军。

  遗憾告别温网后,李娜曾表示第二天就会回国。英国当地时间24日下午,李娜与姜山踏上了归国的航班,北京时间昨日中午抵达首都机场后,李娜与姜山未出机场,直接登上了回家的飞机。

  在一大群人苦等两个多小时后,李娜乘坐的飞机终于在傍晚时分平稳地降落在天河机场,也许是因为长途飞行十几个小时后太过疲惫,也许是因为温网的提前出局让“亚洲一姐”仍有遗憾,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李娜从下飞机到进入贵宾厅,一直都面无表情。即使在与妈妈李艳萍拥抱时,也难见李娜的笑容。在摄影记者抢拍了几张照片后,李娜拒绝了媒体的进一步摄像、拍照以及采访要求。温网结束后,李娜有六周左右的假期,她曾表示将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恢复,多陪陪家人。邹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