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扫辛克刷新个人温网最佳战绩 独苗彭帅挑战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李娜夺取大满贯的光环遮盖下,彭帅稳健地提升着自己的排名和战绩。昨天的温网第二轮,彭帅2比0横扫匈牙利老将辛克,刷新了自己在全英草地俱乐部的最佳战绩,也有望在下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 

  中国金花相继出局,彭帅成了独苗。不过,彭帅坦言,自己没有什么压力。在上轮艰难战胜英国头号之后,彭帅昨天又一次来到18号场地,对手换成了匈牙利老将辛克。彭帅此前从未和辛克交过手。 

  开赛后,彭帅很快进入角色,从1比2到6比2,仅仅耗时25分钟,最后连下3局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彭帅则展现了顽强的一面——从2比4落后开始追赶,在关键时刻破发,将比赛拖入抢7,并7比5拿下比赛。 

  “教练跟我讲得最多的,就是状态不好的时候,打得不顺的时候怎么赢球。这也是我特别需要加强的地方。”彭帅说。闯进第三轮,是彭帅在温网的最佳战绩,这也将给彭帅带来不少的排名积分。下一轮,彭帅将挑战莎拉波娃。在英国评论员看来,如果彭帅保持这样的发挥,将很有希望战胜莎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莎拉波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