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姐已降温金花照样帅 彭帅孤军奋战艰难晋级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1:3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曾耀莹)在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李娜虽已早早告别,但中国金花前进的脚步并未停止。

  在昨天进行的温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郑洁都被淘汰出局,“孤军作战”的彭帅面对本土一姐巴尔塔查,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咬紧牙关,以4比6、6比2、7比5逆转胜出,挺进第三轮。

  为了这场胜利,彭帅与对手纠缠了2小时21分钟。此前彭帅常因心理素质差、关键时刻顶不住而受到批评,从昨日一战可以看出,彭帅在场上变得更加坚强。

  赛后,彭帅对媒体表示:“最后一盘最后几分打得特别紧,手都硬了,动作都变形了,最后拿下来就觉得压抑的心情一下子轻松了好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