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平温网最好成绩 利用体能优势艰难取胜对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7: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一场温网女单第二轮争夺中,赛会20号种子彭帅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4比6、6比2和7比5艰难战胜本土选手巴尔塔查,进入第三轮,追平了个人温网最好成绩。下一轮,彭帅的对手将是淘汰了斯托瑟的匈牙利好手辛克。

  李娜失利之后,彭帅成为了温网赛场上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身为20号种子的她在第一轮强势晋级,形势相当不错。在这场比赛之前,彭帅和对手巴尔塔查在今年初泰国芭堤雅公开赛上曾经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彭帅在经过三盘苦战后逆转取胜。

  昨天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胶着,两人在前八局都成功保发,在关键的第九局中巴尔塔查开始发力,连续的接发球抢攻得手帮助她率先实现破发。尽管彭帅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化解了两个盘点,但未能挽救第三个,最终以4比6丢掉了首盘比赛。之后彭帅积极调整,利用对手体能下降的机会成功破发,并以6比2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巴尔塔查积极上网,赢得破发的同时以4比2领先,但彭帅在第八局15比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成功回破,之后局分交替上升,彭帅坚持到最后,以7比5实现逆转,成功晋级第三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