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输球后立刻回国休息 自曝最想做的就是当宅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5:48  都市快报

  娜姐不爽!霸气外露!

  对手能夺冠?200%不可能!

  利斯基和其他低排名选手比赛时打得跟屎一样!

  伦敦专电 当一名宅女!这是输球后李娜最想做的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温网女单第二轮中,浪费两个赛点的李娜以1∶2被21岁德国小将利斯基逆转,无缘32强。

  不过,这也让李娜松了一口气,漫长的欧洲赛季终于结束,她终于可以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国休息了。回到国内后,李娜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当一名宅女,好好享受与家人和朋友团聚的温馨时刻。

  昨天是李娜今年第一次出现在中央球场,这也可以看出组委会对这位新科法网冠军的期待。然而,娜姐不幸成为第一位落马的高排名选手。面对利斯基,李娜在第一盘完美地控制了节奏,以6∶3拿下首盘。但是利斯基在随后的比赛中将自己的发球利器施展到极致,她的发球平均时速高达180公里,很快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李娜先后错失两个赛点,在对手的第三个赛点出现时,娜姐以一记回球出界(6∶8)输掉全场比赛。

  虽然草草结束了温网之行,但李娜没有太多的遗憾,比赛结束之后她反而更多的是放松,“我明天就打算回国了,但是我不想把行程告诉大家,只是想和丈夫一起回家,好好休息恢复一段时间。”

  至于休息的方式,李娜说自己就想当一名宅女,“每年在世界各地到处旅行参加比赛,很少有时间和家人朋友相处。休息时间最想做的就是宅在家里,好好和家人朋友呆在一起。”

  虽然看上去很放松,但李娜内心其实对过早出局还是有些郁闷的,这从她赛后对对手利斯基的评价可以看得出来。有记者问李娜,利斯基是否有机会获得温网冠军。对此,李娜的回答很干脆,“200%不可能!”由于当时发布会现场有国外记者,李娜说到这个话题时还比较克制,但随后接受国内电视台采访时,李娜对利斯基的评价更加“恶狠狠”:“她和其他低排名选手比赛时打得跟屎一样!”

  特约记者 李晶

  独苗彭帅独自前行

  在一场原定于前日进行的温网女单次轮争夺中,20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以4∶6、6∶2和7∶5战胜了本土一姐巴尔塔查,她将在第三轮迎战淘汰斯托瑟的匈牙利好手辛克。

  连续四次大满贯赛事都至少跻身第三轮,彭帅表现出了过人的稳定性,是中国金花在女单的独苗。这一场胜利也避免了自2007年温网之后,首次出现无金花进入32强的尴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