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拉芙赞利斯基表现令人叫绝 德媒:她震惊了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温网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苦战三盘不敌德国重炮利斯基惨遭淘汰。对于今年连续打入澳网和法网决赛的李娜来说,此次温网的成绩也是截至目前她在今年大满贯的最差战绩。赛后各路媒体都对李娜的出局表示出了遗憾,同时对于利斯基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而来自其家乡的媒体更是不惜溢美之辞。

  作为利斯基的前辈,前德国网球女皇格拉芙也认真的观看了利斯基和李娜的这场较量,同时能够击败新科法网冠军的表现也博得了前辈的好评。格拉芙说:“利斯基在对阵李娜的比赛中发挥的相当不错、打出了很多的好球,这场胜利也爆出了温网开赛以来的一个大冷门。她极富侵略性的打法和在比赛中所体现出的自信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同时在决胜盘面对对手两个赛点的情况下能够扳回来、最终反败为胜,也令人叫绝。”

  除此之外,德国的几家知名媒体也对利斯基在温网的表现给予了关注。

  《明镜周刊》:利斯基震惊温网

  成功挽救两个赛点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利斯基在温网第二轮淘汰新科法网冠军李娜晋级,与同胞格尔格斯和佩特科维奇一同闯进女单第三轮。赛后她也用颤抖的声音表示,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

  在和李娜的这场较量中,利斯基和自己的对手都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尽管利斯基输掉了第一盘但是整体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随后她赢得了第二盘的胜利并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盘。决胜盘利斯基一度以3-5落后,但是在自己发球局面临对方两个赛点的情况下利斯基强势保发,并在随后以7-6实现反超,最终随着李娜的回球出局,利斯基拿下了全场比赛。

  《Bild》:利斯基泪洒温布尔登

  继格尔格斯和佩特科维奇之后,德国女将利斯基也成功跻身温网女单第三轮,而她在第二轮击败的正是新科法网冠军李娜!利斯基的表现也震惊了温网。

  在一场高水平的对抗中,利斯基成功的将赛会三号种子李娜挑落马下,决胜盘利斯基在3-5落后的情况下还成功的挽救了2个赛点。而在成功的兑现了自己的第三个赛点之后,利斯基也激动地留下了泪水。

  就在上赛季,利斯基因为严重的膝伤不得不休战,因此她的世界排名也下滑到了百名开外,因此可以想象,这场对阵李娜的胜利在一年以前还只能存在在利斯基的幻想中。伤愈之后的利斯基也并一帆风顺,在法网第二轮出局,还在布拉格遭遇了一场车祸。

  但是“Miss Bum-Bum”在温网上的表现却震惊了全世界,尽管是凭借外卡获得温网参赛资格的,但是这位德国重炮手却在对阵李娜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劲的发球实力和底线对攻能力,她在全场比赛中共发出了17记ACE,让李娜也显得无计可施。赛后,利斯基将这场胜利形容为就好像喝醉酒一般的美妙。10天前的伯明翰草地赛上,利斯基赢得了自己在温网热身赛的冠军,在击败李娜之后,她她距离夺得温网女单冠军也更近了一步。

  《Focus》:利斯基击败李娜震动温网

  利斯基在温网女单第二轮击败刚刚夺得法网冠军的李娜,震惊温网。在两位选手上演了一场质量极高的对抗之后,利斯基以3-6/6-4/8-6淘汰李娜,继2009年之后再次跻身温网第三轮,同样晋级的德国女将还有格尔格斯和佩特科维奇。在本场比赛的第三盘,利斯基曾在3-5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两个赛末点,并在对手的发球局成功兑现了自己的第三个赛点,最终拿下了整场比赛。

  《Sueddeutsche》:利斯基制造大冷

  利斯基在温网赛场上的表现引发了巨大的震动。这位来自柏林的姑娘在成功的挽救了两个赛点之后赢下了对阵新科法网冠军李娜的胜利。这场耗时2小时11分钟的胜利刚巧发生在她取得今年草地热身赛--伯明翰网球赛女单冠军的10天之后。同时,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她也得以携手同胞佩特科维奇和格尔格斯晋级温网女单第三轮。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