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打趣男选手没上来因懒惰 将秘密回国好好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5:39  新浪体育
娜姐输球很失望,但表示这已经成为过去娜姐输球很失望,但表示这已经成为过去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23日消息,法网冠军李娜在温网女单次轮出局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但是李娜在场上和场下表现出的大满贯冠军的气度、气质和气场让人看到她的变化。尽管输掉比赛,李娜还是笑容满面地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对媒体的各种八卦问题更是游刃有余!

  现在李娜已经能够更坦然的面对比赛的胜利或者失败,即使今天输掉了比赛,李娜还是新闻发布会上屡屡展现出美丽的笑容,时不时跟记者开还玩笑。李娜说:“不好的氛围会影响周围的人,现在能够微笑面对任何结果是时间慢慢累积的结果,我不想因为我的心情不好而殃及无辜。”

  李娜法网夺得首个大满贯冠军也书写了中国甚至亚洲网球的新纪录,在被问及是否会有更多的中国选手可能赢得大满贯的时候,李娜说:“我当然希望如此,但是确实很不容易。我认为现在中国的女选手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有一天男子选手能够大步跟上。”女选手和男选手为何会有成绩上这么大的差别?李娜坦言中国女选手总是非常努力,并接记者的话开玩笑地说中国男选手比较懒惰。不过她认为很难给男选手提意见,因为必须是他们自己想想应该怎么做。

  比赛进行到第二盘中段,李娜的丈夫姜山就从球员包厢消失。有国外记者问到姜山去哪儿了?李娜笑着说:“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等我找到他会告诉你们的!”外国记者最后还不忘继续和李娜开玩笑说希望能找到她丈夫,李娜也半开玩笑的说:“别担心,我完全控制得了!”

  温网的比赛结束后,李娜已经开始期待自己难得的假期,她说:“我明天就打算回国了,但是我不想把行程告诉大家,只是想和丈夫一起回家,好好休息恢复一段时间。”即使在温网第二轮就输掉了比赛,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回国后必定会有各种庆祝活动庆祝李娜法网夺冠的成绩。李娜说:“温网完了大家可能热情度会降低一些吧,法网结束后我没有回国是因为年初就是这么安排的,长途飞行非常损耗体力,原本计划就是如此。”

  因为每年在世界各地到处旅行参加比赛,李娜鲜有时间和家人朋友共处,闲暇时间最想做的就是宅在家里,好好和家人朋友呆在一起。当然作为女人,李娜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购物,但是必须要先拿到奖金才行。她说:“女人都一样,什么都喜欢买。经常买一堆从来不会用的东西,买东西只是因为在那一秒喜欢这个东西的感觉。”

  (吕敏发自温布尔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