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帅还不够“帅” 温网遭逆转仍未能取得大满贯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8:1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温网首日,唯一出赛的中国金花张帅险些给国人带来意外之喜,只可惜她在轻松拿下首盘之后,被经验老到的库兹涅佐娃连扳两盘,个人的第5次大满贯正赛之旅再次以首轮出局而告终。  首盘开战后,昔日俄罗斯头号猛女的频频失误令人惊叹,张帅本人并无太多体现绝对实力的制胜分,但仅靠对方的失误就足以让她以6比3拿下首盘。

  第二盘库兹涅佐娃找回状态以6比3回敬,决胜盘中这位俄罗斯红粉迅猛刁钻的正手斜线让张帅疲于奔命,5比1,比赛很快走到结束的边缘。但顽强的张帅嘶吼声更加尖厉——她拒绝投降,在对手的发球局突然奋起,给了库兹涅佐娃一个love game,接着又连胜两局将比分扳为4比5,可惜在第10局库兹涅佐娃重新镇定下来,随着张帅回球出界,俄罗斯红粉成功拒绝了冷门。

  输球的张帅一脸沮丧,但与3年前在美网首轮被库兹涅佐娃轻松横扫相比,如今的她至少已经让大满贯冠军得主感到了压力——她才22岁,在这个年纪,李娜从零开始决定复出,这位天津姑娘仍然拥有无限可能。

  男单的焦点战役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纳达尔3比0轻松战胜美国老将拉塞尔,晋级第二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温网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