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比赛服被讽像夜店女英雄 首轮轻取第一个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57  南方都市报
 大威昨天的球衣再度引发争议。IC图片 大威昨天的球衣再度引发争议。IC图片

  温网·第1天

  作者窦俊 五届温布尔登女单冠军维纳斯·威廉姆斯以23号种子身份开始今年的伦敦行,但状态似乎与过往没有太大区别。北京时间昨天,今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揭幕,因伤错过法网的大威仅用时59分钟,就以6比3、6比1轻松淘汰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曼穆拉多娃,第一个晋级第二轮。随后女单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男单头号种子纳达尔、10号种子费什等,也都完胜晋级。

  相比她的比赛,昨天久违赛场的大威留给球迷更深印象的,仍然是她的大胆前卫着装———就像她过往许多次的大满贯雷人装一样。胸前的拉链从胸口一直到裆部,最夸张的设计还是古罗马战袍式的袖子和背后的大镂空,赛后大威解释说她这套衣服的设计灵感是向上世纪40年代的优雅致敬。不过也像她之前许多次一样,她的服装设计才华没能得到媒体的认同,ten-nis.com讽刺称这身衣服看着像医院里不合身的病人服,雅虎体育则称大威这身衣服“惟一对的地方就是选择了白色”,“她看起来就像1964年偷了祖母的衣服跑去夜店的女英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