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金花收获大赛经验 李娜:法网夺冠丈夫未送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1:5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18日,温网为李娜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李娜透露法网夺冠后,她甚至没有得到丈夫姜山送出的任何礼物。

  李娜透露法网夺冠后并没有得到任何特别的礼物,她说:“我会好好考虑一下,如果我能在温网打出好成绩,没准可以问老公要个礼物!”

  夺得法网冠军后李娜始终坚持自己没有改变,但是她直言这个冠军对于网球和自己的比赛确实有影响,她说:“收获了经验,而且学会始终不要放弃。”29岁的李娜夺得了自己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她认为年龄也带给自己很多优势,她说:“我认为现在的年龄是我身体更强壮的时期,同时我的心理也更强大,同时拥有更多经验,这些加起来才能起作用。”

  记者问李娜是不是觉得自己越来越漂亮了?李娜浅笑着用“八卦!”来回应。她认为:“可能是大家看我的眼光不一样吧,现在大家看到的是大满贯光环下的我,我自己始终都没有改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