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能师助阵李娜简单热身 赛前发布会享受大腕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23:20  新浪体育
教练团队齐聚温网,李娜备战有条不紊(摄影:吕敏)教练团队齐聚温网,李娜备战有条不紊(摄影:吕敏)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17日消息,2011年温网正赛将于下周一正式打响,今天进行了正赛的抽签仪式。和大部分球员一样,中国一姐李娜已经抵达温布尔登并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训练,短短40分钟的热身用李娜自己的话说就是“简单活动一下”。

  温布尔登的天气阴阴沉沉,时不时飘落一阵细细簌簌的小雨。李娜的训练原本安排在中午12点开始,但是因为下雨的原因,直到下午一点半,她与教练麦克-莫腾森、丈夫兼教练姜山和体能师才出现在赛场外的一个室内训练馆开始了简短的训练。室内场馆的训练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草地,而是类似绿色毡布地毯的地面。

  伊斯特本赛只有莫腾森和姜山陪伴的李娜身边多了体能教练的身影,阿历克斯的再度回归让三人团队也将在温网期间扩编为四人小组。李娜今天的训练并没有耗费太大力气,只是简单和莫腾森、姜山轮番进行隔网对练,训练持续了40分钟。比起之前训练的球员在李娜到来后仍然依依不舍多发了几个球不同,下一拨训练的球员一进入场地,李娜就结束了训练背包离开。因为天气凉爽再加上活动量不大,李娜并没有出太多汗,倒是教练莫腾森一脸汗水淋漓的样子。

  因为比赛还有三天才正式开赛,很多中国记者并未到达温布尔登。今天前来观看李娜训练的记者并不多,除了笔者只有一位国外的摄影记者在场边追拍着法网冠军的一举一动。

  根据今天的抽签结果,三号种子李娜首轮将迎战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作为炙手可热刚刚出炉的法网冠军,李娜在温布尔登自然是受到明星待遇,明天下午李娜将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同样拥有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是费德勒、沃兹尼亚奇、莎拉波娃、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这些最受关注的顶尖大腕们。

  (吕敏发自温布尔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