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网动中国”启动 拉拉秀海选要加考网球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9: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曾耀莹)2011“中网 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全国海选活动近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网球场拉开序幕。    

  记者昨日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拉拉队唯一选拔项目,“中网 网动中国”活动已经有6年历史。

  今年,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30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选拔活动也将在上海、成都、长沙、北京四座城市的重点高校中进行。    

  除了舞技的比拼,今年组委会还将对参赛队员的社会实践经历、外语水平、特长展示以及网球文化知识进行相应的考核,打造“中国网球第一拉拉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拉拉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