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草场找比赛感觉 全身心投入比赛争冠过程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8:36  汉网-武汉晚报
李娜不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李娜不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科法网冠军李娜的首盘挥霍了6个盘点后以6:7、3:6不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无缘晋级伊斯特本赛八强。这也是李娜在法网夺冠后首尝败绩。

  尽管在优势局面下最终输掉比赛,但李娜在赛后显得并不在意,她的目标是下一个大满贯,伊斯特本赛对于李娜来说不过是温网前的热身。“从红土到草地,多少有些不适应,经过这两场比赛感觉稍微好些了,但还需要继续找找感觉。”

  在结束伊斯特本赛后,李娜今天将开赴温布尔登备战今年的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网。 原本根据世界排名李娜被列为温网四号种子,但克里斯特尔斯因伤退出赛事,李娜的种子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三位。李娜说:“种子证明不了什么,我现在已经为温网做好了准备。温网的比赛可能首轮出局,也可能进入1/4决赛、甚至半决赛,无论结果怎样都没关系,我只想打好自己的网球。”

  今年澳网杀入决赛、法网夺冠让李娜理所当然成为今年温网的夺冠热门。但对李娜来说,法网的冠军已经成为过去式,她表示自己只想全心全意投入到草地赛事中,“我当然想赢下温网冠军,但是比赛的过程肯定会非常艰难。”李娜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