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退赛李娜晋升温网3号种子 主要对手还是大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0:07  燕赵都市报

  中国金花李娜昨天迎来了另一个好消息——— 原本作为4号种子参加温网的她,由于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因伤退赛而晋升3号种子。

  四号种子也有变数

  尽管这已经是大满贯中国金花最高种子排位,但除了前两号种子,没人能提前确定自己的签位。

  从李娜温网近4年的表现来看,她最不希望提前遇到的是克里斯特尔斯和小威。2006年,李娜首次在温网杀入八强,随后被小克淘汰;2010年,李娜第二次次跻身温网八强,又输给了小威。

  如今小克退赛,李娜最大的对手无疑是伤愈复出的威廉姆斯姐妹。虽然小威现在的排名只有26位,但因卫冕冠军的身份位列7号种子,大威则是23号种子,两人与李娜抽入同一个1/4区的可能都有。

  主要对手还是大小威

  在温网夺冠赔率中,李娜目前排在第三,头号热门是5号种子莎拉波娃,小威次之。

  不过,莎娃并不是最可怕的对手,反倒是因伤长期缺战的威廉姆斯姐妹还是个谜。每届大满贯之前的热身赛事,基本上是个晴雨表,今年澳网亚军之前,李娜拿下了悉尼赛冠军;法网冠军之前,她在马德里和罗马两个顶级赛连续闯进四强。而在伊斯特本,李娜昨天第二轮负于汉图楚娃,不过,小威同样止步第二轮,看来,李娜还真是逃不开与威廉姆斯姐妹的命运纠缠。(本报记者王伟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