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特本赛阿里惨遭前驸马横扫 小费德勒速胜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伊斯特本当地时间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6,7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英国伊斯特本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展开八强争夺,头号种子特松加以2-6/3-6的总比分不敌捷克名将斯泰潘内克,无缘第三轮;保加利亚天才少年季米托洛夫以6-2/6-3的总比分横扫南非重炮安德森,携手库尼岑、贝内特乌、塞皮等晋级1/4决赛。

  进入草地赛季后手感一直不错的法国阿里特松加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滑铁卢,面对实力不俗的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特松加一时间丢掉了此前的完美手感。首盘比赛中,斯泰潘内克进攻犀利,一发得分率为82%,相比而言头号种子则状态全无,12次一发仅得4分,这给了斯泰潘内克可乘之机,后者两破特松加的发球局,以6-2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法国阿里的状态有所提升,在进攻方面逐渐打出应有水准,落后的他伺机展开反击,无奈斯泰潘内克在进攻之余牢牢把控自己的防线,完全不给法国人机会,久攻不下的特松加在心态上明显急躁,关键时刻再送两个发球局,最终以3-6缴枪落败,遗憾出局,整场比赛耗时只有59分钟。斯泰潘内克在下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亚洲希望之星锦织圭和德国老将舒特勒之间的胜者。

  有着“小费德勒”之称的季米托洛夫来到草地赛场之后如鱼得水,第二轮比赛面对南非重炮安德森,保加利亚小将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顶住安德森的重炮攻击,自己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完全不犯错误,季米托洛夫仅用了1小时的时间就以6-2/6-3将对手横扫出局,同时这场比赛他还有8记高质量Ace入账。

  同样是天才少年,从资格赛一路打起的唐纳德-扬表现就相对糟糕,美国人此役遭遇意大利名将塞皮,经验和实力上的差距让他在关键时刻根本无法占据主动,导致功亏一篑,以6-7(1)/3-6的总比分落败,无缘八强。

  在同期结束的其他两场较量中,法国人贝内特乌遭遇一场苦战,以7-6(1)/6-7(6)/6-3战胜印度选手德沃尔曼;俄罗斯老将库尼岑同样战满三盘,他以6-3/1-6/6-2的总比分击败乌克兰选手马琴科。

  (Simon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