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法网折桂后首战望平稳过渡 大小威复出迎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总奖金高达618,000美元的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伊斯特本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兹沃娜列娃、李娜、阿扎伦卡、斯齐亚沃尼分列赛会前四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签运尚可,有可能在第三轮火拼大威廉姆斯;彭帅则是首轮就遭遇近来状态稳定的阿扎伦卡。而在威廉姆斯姐妹方面,小威有可能在第二轮碰撞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而大威则是前几轮就遭遇强敌挑战。

  作为WTA顶级巡回赛的一站,伊斯特本吸引到了兹沃娜列娃、李娜、阿扎伦卡、斯齐亚沃尼、科维托娃、斯托瑟、巴托丽七位前十球员参赛,可谓是阵容鼎盛。而更加令赛事与众不同的是,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双双选择在本站比赛中复出。上一次两姐妹同时出赛,还是在整整一年前的温网大赛之上,也就令本周的赛事颇受关注,不过因为之前因伤缺阵许久,所以姐妹俩此次是凭借组委会颁发的外卡亮相。

  中国金花李娜将以二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位于4/4区的她首轮对阵的来自资格赛的球员。本站比赛资格赛阵容亦十分强大,新科法网冠军并不能大意。第二轮的对手则是汉图楚娃和资格赛球员之间的胜者。1/4决赛最有可能的对手是大威廉姆斯,不过和大威同处一个1/8区的佩特科维奇、格尔格斯、伊万诺维奇实力都不容小觑,谁走到娜姐面前都有可能。

  另一位金花彭帅则是签运不佳,首轮就抽中位于2/4区的三号种子阿扎伦卡,目前仍在伯明翰征战的她在实力和体能上都处于下风。而如果能够突破首轮关,第二轮面对雷扎伊或巴尔塔查则应该有望胜出,1/4决赛把关的种子巴托丽也并非不可战胜。首轮将是彭帅要面对的一道坎,如果过关可能会带来惊喜,不过她需要吸取法网前布鲁塞尔状态出得太早的教训。另外三朵金花郑洁、张帅、韩馨蕴都在征战资格赛。

  处于1/4区的小威廉姆斯首轮的对手是去年的温网四强得主皮隆科娃,不过保加利亚人在一年的时间内也并没有太多精彩表现,黑珍珠过关几率很大。来到第二轮她很可能遇到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将是检验复出恢复程度的试金石。塞雷娜在1/4决赛的对手有可能在斯托瑟和帕芙柳琴科娃之间产生。

  大威首轮的对手是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而第二轮的对手则是格尔格斯和伊万诺维奇之间的胜者,三位后起之秀都是排名在10-20位之间,有能力给维纳斯造成一定的阻碍。而如果可以进入八强,则是很有可能遭遇李娜。3/4区由斯齐亚沃尼领衔,科维托娃、A-拉德万斯卡也将是四强的有力竞争者。

  (小早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