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穿花裤衩划船游玩心情甚好 轻松备战温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2:04  新浪体育
小德看起来心情不错小德看起来心情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法网半决赛不敌费德勒之后,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的赛季不败也被终止,此后他宣布退出女王杯草地赛,让人们不禁担心他的状态,不过近日的一张照片显示,塞尔维亚在碧波荡漾的水面上划船游玩,一身休闲装扮也显示出了塞尔维亚人当前心情甚好,正以轻松的心态迎接温网的到来。

  而随着今天早晨纳达尔在女王杯赛上遭到特松加逆转出局后,三巨头在温网到来之前将不会再参加任何比赛,对于9天之后打响的年度第三个大满贯赛事,三人的状态究竟会怎样,也只能到时见分晓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