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抵达伊斯特本将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消息,上周在巴黎夺取法网冠军的亚洲一姐李娜已经马不停蹄的赶往英国伦敦,她将参加下周开始的伊斯特本草地赛,为20日开打的温网热身。李娜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著名足球记者陆幽采访时表示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会将大家的喜爱、压力转化为动力,争取做好自己的事情。

  4日,李娜在罗兰加洛斯夺取亚洲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这几天她一直很忙碌。9号李娜还在德国进行恢复训练,她在新浪微博中连发了两条微博,她说:“慕尼黑博览会害得我没有酒店住,现在在网球场上跟大家发微薄,偷懒了”以及“明天就要去英国了,到那边再跟大家相聚一趟”。

  10日,李娜还在新浪微博里直播了自己前往英国的行程,她说:“今天起了个大早去机场,既然在慕尼黑第一次坐了不是德国品牌的出租车,万分之一的机会,难得啊!”。

  在当地时间10日下午6点抵达英国伦敦之后,李娜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著名足球记者陆幽的采访,陆幽提问说:“李娜,你好,大家都很想念你,法网比赛完了之后,身体调整过来了吗?”李娜说:“法网完了第二天就回慕尼黑了,对,今天刚到英国,准备去伊斯特本。”陆幽问:“大家给你很多的热爱,也会给你很多的压力,你怎么看待?”李娜回答:“首先很感谢大家一直这么支持我,然后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所以不会感觉有太大的压力,只要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陆幽问:“(本周)伯明翰赛你没有打,是放弃还是本来计划中就没有?”李娜说:“本来当时没有报(名)伯明翰,因为当时想如果法网打得不好,可以要求一下外卡,练习一下草地,但是没想到法网打完之后,我觉得自己必须需要几天来调整身体状况。”李娜结束了简短的访问,陆幽说:“李娜在车里冲我挥手(告别),她又踏上了征战的路程,从伦敦到伊斯特本将驱车一个半小时,在6月13号伊斯特本草地赛将开赛,对李娜来说,新的挑战已经开始。”

  在最新的一条新浪微博里,李娜说:“08年伤后的第一站就是Eastbourne,又来到这里感觉时间过的真快,三年前的消极都已过浮云,今天在这里重新开始前进!

  (馨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