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赛孟菲尔斯携休伊特晋级八强 卢彦勋苦战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总奖金为7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德国哈雷网球草地赛展开第四日比赛的争夺。三号种子孟菲尔斯仅用时63分钟便以6-2/6-3横扫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晋级八强。压轴登场的卫冕冠军休伊特则以两个6-4击败意大利人塞皮,延续晋级之路。

  首次出战哈雷赛的孟菲尔斯在首盘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后取得4-0领先。不够多迪格随后回破追至2-4。黑小酷顶住反扑取得本盘第三次破发,仅用时28分钟就以6-2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多迪格状态有所起色,但孟菲尔斯仍然完成率先破发以2-1占先,最终他在第一个赛点机会来临时凭借一记反手制胜分锁定6-3的胜利。

  在另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本土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凭借大力发球轻松保下自己头两个发球局,并在破掉对手多戈波洛夫的发球局后以3-1领先。乌克兰人无法取得回破,仅抵抗了28分钟就以3-6输掉首盘。第二盘科赫尔斯奇雷伯未能把握住破发机会,导致比赛被拖入抢七,随着对手的正手斜线球出界,东道主选手以7-6(5)结束了这场耗时78分钟的比赛。

  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和东道主选手F-梅耶尔的比赛打得颇为胶着,第一盘双方各自保发迫使比赛进入抢七局,6号种子以7-6(4)险胜。第二盘卢彦勋在浪费多次机会后终于在第八局打破僵局,并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两位选手依然轮流保发,F-梅耶尔在5-4领先时以进攻逼出三个赛点,而卢彦勋的致命双误导致他以4-6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零15分钟的苦战。F-梅耶尔将在1/4决赛面对孟菲尔斯。

  塞皮的9记ace也未能挡住卫冕冠军休伊特前进的脚步。第一盘休伊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3%,澳洲人却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下一盘。第二盘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至4-4平,休伊特随后凭借关键破发以6-4的相同比分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休伊特将在第三轮和本土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争夺半决赛席位。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孟菲尔 休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