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赛张帅激战两盘挺进第二轮 将对阵多克奇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日(哥本哈根当地时间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丹麦公开赛展开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世界排名第86位的中国 选手张帅对阵美国人博斯露,结果张帅在一场破发大战之后激战1小时33分钟以6-2/6-3取胜晋级第二轮,她下一个对手将是沃斯科波耶娃,后 者在比赛中以6-3/6-1横扫了澳大利亚名将多克奇。

  张帅本赛季此前战绩是15胜16负,今天第一轮的对手美国人博斯露目前世界排名仅第295位,今天比赛是两人职业生涯第二次碰面,此前在07年 美国硬地赛场张帅曾以2-0取胜。今天比赛第一盘,张帅与对手都是获得2次破发机会,她2次破发机会全部把握住,并且化解了对手拿到的破发 点,以6-2先下一盘。第二盘张帅在关键分展示了自己相对对手更强的能力,对手获得的8次破发机会被张帅挽救7个,天津姑娘自己兑现6次破 发机会中的3次以6-3锁定胜利。

  全场比赛,张帅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比对手要高,总得分方面也以70比59领先于美国人博斯露。张帅下一轮的对手将不是7号种子多克奇,而 是哈萨克斯坦人沃斯科波耶娃,后者在比赛中9次破发机会兑现5次,化解了多克奇5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以6-3/6-1横扫取胜。

  (馨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