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王杯柳比西奇完胜晋级 两90后新星苦战三盘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伦敦时间6月6日)消息,总奖金为713,950欧 元的ATP250赛事英国女王杯草地网球赛开始了首轮的争夺。16号种子、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以7-6(6)/6-2击败美国选手斯维汀,顺利过关。而两位90后新星哈里森和季米特洛夫均在三盘苦战后,遗憾出局。

  面对美国小将斯维汀的挑战,柳比西奇在首盘和对手打的相当胶着。两人在前十二局分别拿下对手一个发球局后,就战成6-6平手。抢七中两人依旧打的难分难解,最终凭借经验的优势柳比西奇以8-6惊险取胜。一盘在手的克罗地亚老将在第二盘的发挥就自如的多,一发得分率提升至90%以上,让他的发球局再无悬念。最终抓住机会两次打破斯维汀的发球局后,柳比西奇也以6-2在次盘取得大胜,顺利跻身第二轮。

  持外卡参赛的美国90后天才哈里森则遭遇德国老将贝雷尔。哈里森在开局阶段稍显慢热,不过在首盘化解了全部6个破发点后,他成功把贝雷尔逼入了抢七。然而抢七中这位19岁少年未能把握住机会,以7-9憾负。到了第二盘后贝雷尔状态开始下滑,哈里森开局就取得4-2的领先。随后再次连下两局后,他也以6-2扳回一盘。在决胜盘中两人再次展开了持久战,不过经验更为丰富的贝雷尔在打成5-5后抓住仅有的一个破发点实现了破发,并最终以7-5结束了战斗。他在第二轮将挑战首轮轮空的5号种子特松加。

  前温网青少年冠军季米特洛夫在挑战11号种子贝鲁奇时表现相当抢眼。更擅长红土作战的巴西人在开局显得并不在状态,季米特洛夫在挽救了全部4个破发点后,抓住仅有一次机会实现了破发,以6-3先拔头筹。进入第二盘后贝鲁奇开始展现自己的韧劲,他在前十二局稍处下风的情况下紧咬比分,并在关键的抢七中以10-8惊险扳回一盘。错失机会的季米特洛夫在决胜盘状态明显回落,尤其是一发得分率的下降导致他两次交出发球局后,遗憾的以2-6遭到逆转。晋级第二轮的贝鲁奇将遭遇土耳其选手伊尔汉,后者以两个6-4轻取捷克人哈耶克。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10号种子罗德拉以6-3/6-2轻取来自捷克的波斯皮西尔,将在第二轮遭遇以6-7(6)/6-1/6-4逆转布兰茨的同胞贝内特乌。曾经打进温网四强的德国老将舒特勒以两个6-1横扫雷诺兹后,第二轮的对手是另一名美国人奎罗伊。这位赛会的13号种子首轮完胜日本天才锦织圭,比分为6-3/6-4。另外去年温网“马拉松”战英雄马胡特以6-3/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戈尔丁后,将在次轮挑战7号种子沃达斯科。而草场高手F-洛佩兹则以7-6(4)/6-3战胜了俄罗斯悍将图萨诺夫,西班牙帅哥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四度赛会冠军,美国名将罗迪克。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柳比西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