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李娜击败了乒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7:07  新民晚报

  李娜法网夺冠,全国收视人数破亿。这个数字,就连世界杯决赛也望尘莫及。不过,昨天国际乒联却称,李娜收视率难敌世乒赛。当然,这个乌龙只是插曲,重要的是,李娜这次真的击败了乒乓球。网球战胜“桌上网球”,这点,意义重大。

  之前江和平和聂卫平的论战,被炒得沸沸扬扬。围棋被央视边缘化,棋界虽然心中不服,但也无可奈何。毕竟,人家拿出的论据,乒乓球收视率就是高。不过,这次李娜为不少所谓的小众项目出了口气。事实上,半年前李娜也曾抱怨,央视是“乒乓球台”。如今,时过境迁,李娜用成绩,让央视的重视程度一再提升。

  从当初不受重视,到如今万人瞩目,李娜用实力证明一点,酒香不怕巷子深。是金子,总会发光。对于太多想在央视露露面,想要增加曝光度的项目和球员来说,练好内功,好好打磨,比什么都重要。李娜是独一无二的,但她的成功,绝非不可复制。 徐东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