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晋级决赛爷爷激动不已 期待夺冠为端午节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3:51  汉网-武汉晨报

  李娜进决赛爷爷很激动

  我孙女是全中国的骄傲

  本报讯(记者曾晶)昨晚,李娜历史性的打进法网决赛后,李娜远在家乡武汉的爷爷李龙立老人第一时间打进本报热线,激动地向本报记者表示:“刚才我孙女进了法网决赛,想向大家发表一个获胜感言。”

  家住硚口的李老今年73岁,以前是宝善街小学的体育老师。“我们家李娜从小打球,当时是我一门心思把她送到了新华路体校的羽毛球班。”李老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后来李娜打羽毛球总是用手臂发力,就改打网球了。”李龙立老人说道,“前天1/4决赛李娜战胜阿扎伦卡时勾了个对角,当时解说员说这是小时候羽毛球的功底,我特高兴。”

  李娜的奶奶因哮喘住在医院,李龙立老人一个人在家看完了李娜整场比赛。“我特别激动,特别高兴,我家订的是武汉晨报,所以第一时间就跟你们打电话了,”李老说道,李娜昨晚的表现太好了,“她的信心和技术,都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我是搞体育的,虽然不会打网球,但我看得懂。”今年年初澳网决赛时,李老也看了直播,“但那场比赛时我没有这场法网的比赛激动,因为我觉得法网是中国人的福地,以前也没有中国人打进决赛,所以当我看到李娜完胜莎拉波娃时,特别地高兴。这回法网,她有很大的机会夺冠!”

  李老最近一次见到李娜,是去年春节的时候,当时李娜和她妈妈还给他老两口送了大红包,“我这个孙女特别孝顺,每年回来都会来看望我们,今年春节时她的外公去世,所以没能来,但她特意打了电话给我们拜年,还送了厚礼。”

  李老最后说道,“李娜这一路走来很辛苦,她是我们李家的骄傲,也是武汉的骄傲、全中国人的骄傲,我希望她能不断夺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