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李艳萍:转圈转出李娜好消息 决赛时去走亲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3:51  汉网-武汉晨报

  熟悉李娜的球迷都知道,她的妈妈是从来不看女儿比赛的,年初澳网决赛李艳萍曾应邀去省奥体中心观看李娜的比赛,但还没看几分钟,就因为太紧张而到楼下遛弯了。

  昨日李娜在法网半决赛遭遇莎娃,李艳萍仍然不敢看球,“心脏受不了啊。”记者昨晚拨通了李艳萍的电话,她笑道:“今天的比赛没开始,我就下楼转圈了,最后还是亲戚打电话说赢了,我才敢上楼!这是李娜第二次闯入大满贯的决赛,我真为她高兴。”

  在李艳萍看来,女儿这次夺冠机会更大,“虽然我没看球,但大家都跟我说李娜现在打球的心态不一样了,在场上更稳了,该拿的分,都能拿到,所以决赛机会更大。”李艳萍说道,“明天的决赛我会前往湖南走亲戚,无论如何不会在电视机前看直播了。”(记者曾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